跳到主要內容區

001

「新竹縣立總圖書館新建工程」安全圍籬美化彩繪 徵圖活動 鼓勵有興趣的兒童踴躍參加

「新竹縣立總圖書館新建工程」安全圍籬美化彩繪
「夢想孵育基地-____的圖書館」徵圖活動
(一)活動網址:https://reurl.cc/VD1Nzn

(二)活動主旨:新竹縣立總圖書館新建工程為美化安全圍籬,本次舉辦彩繪徵圖活動,特別以自訂主題的方式讓孩子們表現出我希望或期待中、想像中的圖書館;將單調的施工圍籬變身藝廊,讓新竹縣在地小朋友的想像化為彩繪,成為點綴工地圍籬的美好風景。

(三)徵圖主題:以「__________的圖書館」為徵集自訂主題的方式,讓孩子們表現出對新竹縣立總圖書館的想像或期待。

(四)活動時間及方式:於111年6月30日(四)下午6時前,將作品親送或寄至藝起玩美術有限公司(竹北市十興路一段263號2樓),逾期恕不受理。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,專人送件請於前述時段之上班時間內送達(以簽收為準)。

(五)參與資格:新竹縣各鄉鎮市國小學童及3-6歲孩童。

(六)得獎公告:111年7月13日公布得獎名單。

(七)獎勵辦法:

1、 特優:分為低、中、高、年級及3-6歲組,每組別13鄉鎮各1名,特教組全縣共4名,共56名。 頒發獎狀1紙、圖書禮劵500元及禮品1份。

2、夢想獎:報名者均獲得獎狀1紙、小禮物1份。

3、參賽作品將分梯次輸出展示於『新竹縣立總圖書館新建工程圍籬』。

(八)聯絡窗口:藝起玩美術有限公司03-5506760(週一至週五 09:00~18:00)。
瀏覽數: